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青龙山社区阳光服务队 便民快捷又贴心

//bdh.dbw.cn/  2016-11-30 10:38:40

  东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帅良)提起阳光便民服务队,青龙山农场的居民无不竖起大拇指,小区处处都有社区服务队成员的身影。这支服务队是由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和热心居民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专为居民排忧解难。成立一年多来帮助了不少居民,是社区的明星队伍,居民有什么难事都习惯找他们帮忙。

  闫家禄是青龙山农场的一名退休职工,由于冬季天冷路滑一不小摔倒,半年多过去了胳膊和手腕仍然不能吃力,家里冷阳台的门坏了自己却修理不上,儿女又在外地工作,这可急坏了老闫。他说:“我的门坏了打电话又找的他们,今天又来了又给我修了,确实不错,他们服务态度特别好,还不收费用,其实我们真挺高兴。”

  像闫家禄这样的居民在青龙山农场还有很多,他们都是农场重点关注的对象。农场在社区成立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功能不同的党员义务服务队,为社区党员开展便民利民活动提供新平台,树立了新的党建品牌。现在,社区有越来越多的居民受到便民服务队的帮助。

  青龙山农场阳光便民服务队队长李庆福说:本着时时刻刻便民服务,为人民服务,为了百姓排忧解难,包括各家的油烟机、地热、自来水、门窗等一些家庭琐事我们都能给及时地排除,解决老百姓的后顾之忧,我们团队不为了别的,就为了咱们住户百姓能得到及时快捷的服务。

  这支阳光便民服务队在政策宣传、技术推介、排忧解难等方面为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通过党员上门与居民点对点联系、心贴心服务,民情民意被慢慢打捞,民忧民患被逐一解决,民心民力随之汇聚。截至目前,这支义务服务队积极维护社区治安,主动调解邻里纠纷80余次,义务维修300多件次,为社区的安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