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青龙山农场学校参加了省青爱工程授牌仪式

//bdh.dbw.cn/  2016-11-29 10:46:39

  东北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秀兰)近日,青龙山农场学校参加了黑龙江省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青爱工程启动暨青爱小屋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仪式,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青爱工程首席顾问王佐书出席仪式,并为青爱工程黑龙江基地揭牌。并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市南岗区通达街道办事处、青龙山农场学校等建立了20个首批示范青爱小屋,青龙山农场学校有幸参加了授牌仪式。这个学校表示在教育工作中,将充分发挥青爱小屋“牌房师书课、社影讲家功”十项功能的作用,在青龙山农场学校大规模、系统性地展开艾滋病防治教育、性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公益慈善理念培育和传统文化教育等五项教育,让全校师生及至社会强化五项教育意识,让孩子们接受健全的性健康教育,养成完整的人格。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