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鸭绿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督导见实效

//bdh.dbw.cn/  2016-11-22 10:52:01

  东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汝梅)鸭绿河农场党委按照“菜单式分解、契约式管理、审计式验收、公开化奖惩”督查方针,把督查指导作为鸭绿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器,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

  这个农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时,即建立督导制度。设立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三个督导小组,发挥各小组职能作用,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和农场“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进行任务分解,建章立制,明确督导责任,对各党支部在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和活动进行跟进式分类指导;明确督导清单。按照上级和农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适时调整对基层单位的每月“督导清单”,从农场每月规定动作、部署落实、党员教育管理、活动创新开展、党组织作用发挥、教育结果运用、群众意见反馈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并不定期组织联合督查、单独督查的方式对基层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督查通报,并把结果作为各级党组织选先评优的重要依据;设立问题台账。对照“五个着力解决”及农场在学习教育中提出的“整改解决六个问题”,列出党支部和党员的问题整改清单,并建立问题台账,每个月初查摆问题一次,月底进行整改销帐,督导组全程跟踪指导,严格审核把关;强化督导问责。督查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拉出各基层党组织在“督导清单”中的问题清单,提出限时整改意见,对时限内不达标的单位进行督导问责,问题严重的将依纪依规严肃追究责任,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