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鸭绿河围绕“四好”营造平安和谐治安环境

//bdh.dbw.cn/  2016-10-27 14:23:42

  东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广玉)为了进一步做好秋季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鸭绿河农场各管理区按照农场安全办和综治办的要求,积极围绕“四个好”开展工作,即分好安全“责任田”。

  领导干部带头抓,建立健全区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守好安全“警戒线”。建立日常安全检查机制。在重点时期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高危、地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唱好安全“最强音”。依靠老方法传递新信息,利用广播、板报、横幅、入户走访和发短信等形式,将安全信息传递给每位职工群众;聚好安全“正能量”。以职工群众联户联防为依托,以防为主,治安员联合综治办突出防范重点,对治安复杂部位重点进行巡逻防控,实现点、线、面相结合全方位防控;建立热线联系,密切协同管理区治安员做好24小时治安巡逻防护工作,大力推广落实人防、技防、物防手段。

  据悉,通过开展“四个好”活动,职工群众的安全意思进一步增强,有力促进农场场秋季期间工作的顺利开展,受到职工群众的普遍欢迎。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