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二道河农场真心帮扶低收入户受点赞

//bdh.dbw.cn/  2016-10-27 10:25:59

  东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曹东生 赵凤山)为真正解决好困难群体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二道河农场工会牵头,联合民政、社区、计生等相关部门积极做好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工作,帮助困难职工群众早日摆脱贫困,为农场实施精准扶贫打下良好基础。

  这个农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逐一入户调查,通过居民自述、群众反映、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形式,对辖区两个居委会及七个管理区的贫困人口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水平等各方面进行了拉网式的摸底核查,并现场做好贫困家庭的情况记录。同时,在核实贫困户基本信息的基础上,农场全面了解贫困户在社会救助、教育、医疗和劳动力培训等方面的需求,以便深入掌握贫困家庭的贫困程度、致贫原因和发展愿望,做到信息采集准确无误。实行签字上报的负责机制,如出现虚假填报、漏报的情况,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可靠。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