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青龙山农场公交车通区站百姓方便出行

//bdh.dbw.cn/  2016-10-11 16:16:56

  东北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盛钰)10月7日,青龙山农场承担秋收通勤的4个班次公交车直通管理区、作业站,为秋收提供全程交通服务。

  2016年,青龙山农场秋收将持续15天时间,管理区、作业站整体搬迁后,员工们集中在小城镇生活,农场交通部门为了解决家庭农场秋收后的出行难题,调整公交运营线路和发车时间,确保农场及管理区和作业站公共交通全覆盖。农场最偏远的管理区距离农场驻地接近80公里,乘坐客车往返一趟需要2个小时时间,公交车直通后只需30分钟就可到达,提高了家庭农场的工作效率。

  为了服务家庭农场备耕,青龙山农场依托农业综合开发资金优势开展了田间道路维修与建设,硬化田间道路11.7公里。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