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江滨农场多举措抓好党员教育

//bdh.dbw.cn/  2016-08-11 18:53:20

  东北网8月11日讯(通讯员韩玉红 楚德海)近日,江滨农场继续开展了党员网上答题活动,针对《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一书内容进行了考试,而这仅是江滨农场党委多举措抓好党员教育的一个举措。

  今年,江滨农场党委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点,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抓好党员教育。近一步丰富和完善“周五学习日”品牌建设。借助“掌上”平台打造党建“互联网+”学习交流平台,高效地将党的声音、党的动态、党的知识传递到党员干部中。全面实施干部教育培训学分制,开展多项专题培训,举办科级干部、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继续完善“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建立领导干部师资库。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广大党员接受红色基因教育”为主线,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建立领导干部“双向约谈”制度,坚持“五必谈”,准确掌握干部情况,强化干部动态管理。着力抓好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管理。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