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大兴农场三招做好“学子宴”专项治理工作

//bdh.dbw.cn/  2016-07-21 10:12:39

  东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旭)在高考、中考结束之际,连日来,大兴农场在关键节点进行专项治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纪律,禁止干部公职人员操办“学子宴”,取得较显著成效。

  据了解,这个农场通过三招做好这项工作,一调查,以各党支部为单位,按照子女考入高中、子女升入职业院校、子女考入大学、子女无升学转段情况四种情况逐一进行调查、填写,要求单位两位主管领导及调查人签字,以确保调查结果准确。二承诺,对有子女升学情况的干部,这个农场要求填写《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不举办学子宴承诺书》。自觉接受农场纪委监督。三落实,宣传、教育、引导、监督多措并举,综合治理。各党支部在管好干部的同时,各负其责,引导职工群众,弘扬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的社会监督作用,遏制学子宴。并公示专线举报电话。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