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大兴农场党员干部“进千家”惠及群众受欢迎

//bdh.dbw.cn/  2016-07-21 10:12:39

  东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程程)日前,大兴农场社区党工委组织五个居民委党支部开展了“进千家万户、记民情日记、建民情台帐、促和谐发展”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知民情,办民事,连民心,推动了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开展。

  由社区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社区干部参与,每月开展一次全面入户,了解场区新入住的户数、人口、人均收入等基本概况,重点走访联系的贫困户和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对于管理区搬迁入住的居民则详细询问他们发展生产经营方面的要求和愿望;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梳理群众反映的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及其他难点问题。活动开展以来,五个居民委党支部共记录民情日记182篇,走访群众213人次。

  据了解,农场通过“进千家门,记民情日记”活动的开展,社区党工委从不同侧面和不同角度基层组织建设、安全维稳、综治信访等众多领域进行信息收集和处置。半年来,社区开展春节、三八节、母亲节、端午节慰问走访26人次,为居民免费提供维修帮助600余件次。真正便捷了居民生产、生活,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