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安达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吹响精准扶贫攻坚战“冲锋号”

//bdh.dbw.cn/  2016-07-05 14:52:22

  东北网7月5日讯(通讯员潘继航 刘莹)近日,安达畜牧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在过去扶贫帮困的基础上,重新排查摸底,按照缺啥补啥,少啥帮啥的精准扶贫战略,重新进行了精准扶贫攻坚战斗部署,“吹响”了精准扶贫攻坚战“冲锋号”。

  这个场在排查摸底的过程中,理清了所有贫困户的致贫原因,按照没钱帮钱,无志扶志,缺技术送技术等不同情况分门别类的将被帮扶人和帮扶人进行有机结合,对号入座。落实任务、目标、措施到人头,制定了检查、考核、验收、奖惩等推进激励鞭策机制。目前,全场党员干部、企业家、致富青年带头人等与44户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确保2020年之前全部脱贫奔小康。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