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八五九农场发展林下经济“借绿生金”

//bdh.dbw.cn/  2016-06-20 16:33:40

  东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王孝东 金琦) 2016年,八五九农场积极发展林下经济,使林地得到了综合开发利用,提高林地利用率和林业综合效益。

  据了解,这个农场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模式包括经济林种植业和特种养殖业。在发展林下经济林种植上,种植葡萄53亩、大榛子20亩、培育黑木耳10万棒,预计实现产值36万元。通过充分利用山边林下、水域等资源,推进香猪、土鸡、鹿、河蟹等绿色生态养殖,实现小规模大群体式发展,养殖土鸡5000只、驯养繁殖野猪220头、养殖黑蜂600箱,预计实现产值47万元,实现了小规模大群体式发展,共解决职工就业43人,有效增加职工群众的收入,推动林下经济规模化、产业化、集约化发展。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