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鸭绿河派出所开展周末维稳大清查行动

//bdh.dbw.cn/  2016-06-13 14:27:10

  东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宋华)为做好农场维稳安保工作,及时掌握影响辖区和谐稳定的各种安全隐患,鸭绿河农场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周末大清查行动。

  为保证清查行动有序开展,农场派出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订详细的工作方案,组织全体民警分组进行清查。清查中,民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娱乐场所、网吧、农贸市场、旅店进行了安全突击检查。针对本单位内部的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各项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处置措施是否有效进行了检查;对各单位及行业场所的安全防范设施、消防设施、值班人员值班情况、外来人员进出登记管理情况及各项措施进行认真检查;对辖区市场、超市、刀具销售店铺出售仿真枪、管制刀具的地点进行了清理整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大力清查外来人员及人员密集场所,摸清敏感地区来人情况。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5辆,检查重点单位11家、商业网点27家、娱乐场所6家、网吧3家,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民警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