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大兴社区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bdh.dbw.cn/  2016-06-13 14:27:10

  东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晓婉)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大兴农场社区开展了以平安创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步一形成了大家齐抓共管、共建平安的良好局面。

   为使创建平安社区的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各种平安创建宣传资料,向他们宣传了大兴社区综治安全工作的新举措。并根据辖区居民分布特点,制做了20余个安全警示标语,在辖区范围内的主要街道、路口和小区广场等地张贴,利用橱窗、宣传栏、警示牌等宣传工具宣传安全常识,让居民时时得到安全提示,从而起到传播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居民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的作用。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600余份。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