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农垦红兴隆清河警方成功抓获两名吉林省网上逃犯

//bdh.dbw.cn/  2016-06-12 09:26:37

  东北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平)近来,农垦红兴隆清河警方加大打防控工作力度,积极营造端午节安保工作。6月7、8日,清河警方在行动中成功抓获吉林省网上逃犯两名。

  2016年6月7日,清河警方获悉有一名吉林省网上在逃人员李玉新流窜至八五三农场,15时20分,清河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布控抓捕。抓捕民警到达他出没现场时人已经不知去向,经周密研判,确定他很可能藏匿在近邻迎春林业局永丰林场贵州省外来人口聚集区,抓捕民警一行迅速前往永丰林场进行走访摸排,22时30分发现他的位置信息,并将他抓获归案。他交代2016年5月初受他人指使与吴兴华等贵州籍人员在吉林省卧卜村附近森林内多次上树掏鸟窝获取鸟蛋及幼鸟出售,案发当日,他同吴兴华从大安市逃离。民警经网上比对证实李玉新、吴兴华等人确实是吉林警方以涉嫌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的犯罪上网通缉人员。8日10时30分,民警又将同案网上逃犯吴兴华抓获。他们万万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玉新、吴兴华已移交吉林警方进一步审理。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