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二道河农场推出“差异化”廉洁承诺书

//bdh.dbw.cn/  2016-06-07 16:28:08

  东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宋佰萍)近日,二道河农场社区33名工作人员在廉政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在工作和生活中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

  此次廉洁承诺书内容与往年有所不同,这个场根据不同单位部门工作特点,对重要岗位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制定了不同内容的廉洁承诺书。例如会计核算中心人员签订的廉洁承诺书中,明确规定不违反财经制度、不做假账,不设账外账和“小金库”等内容。通过此次活动,这个农场各级领导干部与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反腐倡廉自觉性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