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高考大幕开启 建三江管理局各方协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bdh.dbw.cn/  2016-06-07 15:03:16

  东北网6月7日讯(通讯员孙宇 韩玲玲)一年一度的高考受全社会的关注,建三江管理局为保障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各相关部门研判形势,加强考试环境的综合治理,周密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今年建三江管理局共有1707人报名参加高考,为切实做好今年考试期间各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建三江公安交警部门主动加强与辖区教育行政部门联系,对考点安排进行仔细核对、确认,全面掌握考生人数和考场分布情况。按照历年惯例,公安部门对考生提出紧急求助的,将视情启动“绿色通道”,采取警车开道护送、转送和路口接力疏导等方式,保障行车路线安全畅通。

  建三江人民医院专门成立了医疗保障服务小组,在院内抽调素质高、业务精的骨干医务人员,为参加高考的考生提供医疗保障服务。除为此次任务配备救护车和常规药品外,还配备了多种治疗中暑和低血糖的急救药品,积极做好应对突发性疾病救治的相关准备工作。

  每年的高考也吸引了众多爱心商家前来助阵,在考点附近通信、金融、生产物资、房地产等行业的多家爱心企业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文具服品、休息场地,为全体高考考生奉献爱心。其中,七星第二管理区党总支自发组织“绿丝带”爱心送考车队就很受高考生和家庭的欢迎。这支爱心送考车队由10台车组织,早上七点钟就开始集合,到已对接的考生家中免费接送考生,确保考生们顺利抵达考场。

  高考引起了全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在建三江管理局也出现了一支支爱心车队,一个个爱心商家,一位位爱心人士,他们正用自己的行动感动着这个城,温暖着你我他。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