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创业农场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服务残疾人活动

//bdh.dbw.cn/  2016-05-12 16:36:38

  东北网5月12日讯(王泓荐 李芳欣)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创业农场社区党工委、团总支和社区康复中心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服务残疾人活动。社区青年工作者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家住聚鑫源小区的环卫工人丁元英今年45岁,独自抚养脑瘫女儿22年,为了更好的照顾孩子放弃了工作,后又因生病的孩子丈夫离开了她,在生活的压力下不得不继续工作,白天把孩子一个人锁在家中,晚上下班以后照顾孩子。社区青年工作者到家中为她送去了捐赠的衣物和关怀,并为她进行了康复义诊,针对孩子的病情提出了一些良好的意见和建议。这让她深深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并充满了对孩子康复的信心和对新生活的期待。

  据悉,在此活动中,共为4名残疾人及孤寡老人提供了义诊和打扫卫生等一系列志愿服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关爱残疾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了全社会对残疾人的理解与支持,促进了扶残助残风气的进一步形成,提升了全社会为残疾人服务的意识,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活动后,社区青年工作者们纷纷表示,我们要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温暖和爱心送到千家万户,将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工作者。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