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双鸭山农场“转方式、调结构”助推农业科学发展

//bdh.dbw.cn/  2016-05-11 11:06:22

  东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瑞新)日前,笔者在双鸭山农场蔬菜管理区了解到,这里的“一棵树”油豆角新鲜上市,零售价30元/公斤,市场反应良好,供不应求。这是该农场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促增收”的工作主线,使农场经济发展保持了平稳向好态势。

  据悉,这个农场以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为主要目标,重点发展特色果蔬、休闲农业和特色养殖业,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同时,加快发展“互联网+农产品”,借助大农网、北大荒绿色食品官网等电商销售平台,扩大“扁石河”、“瓮泉”品牌农产品的影响力。下一步,该农场计划二次利用水稻大棚种植“黑木耳”2栋,棚室提子套种食用菌4栋,实验推广“鸭稻”、“蟹稻”、“鹅玉”种植模式,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