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红卫农场严抓财务管理 促经济建设

//bdh.dbw.cn/  2016-04-01 08:55:44

  东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王秋实)3月31日红卫农场第八管理区严格按照农场党委和农场计财科的要去认真做好年初制定的各项考核工作。按照财务管理规定收缴农场利费税,及时存入农场账户,保证财务工作做到公开、公正、透明。为加强小额农贷的管理,提高贷款资金使用效益,成立了以管理区主任为领导小组的自查工作小组,严格对财务工作进行自检自查。

  此次自检自查主要包括:核对管理区提供给金融机构的贷款手续和金融机构实际发放贷款的手续是否一致,并是否进行了公开、公示,在贷款中全部手续是否按照规章制度执行,是否监督种植户按贷款用途使用资金。并成立贷款联保小组,检查是否出现“垒大户,窜户使用,冒名贷款”等行为。

  第八管理区对此项自检查自查工作高度重视,做好2016年以前往来账目的清理工作,确保账目清楚,透明。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