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八五九农场积极谋划明年农业生产工作

//bdh.dbw.cn/  2015-11-23 10:37:07

  东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孝东)八五九农场立足实际,总结今年,谋划明年,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明年,这个农场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现代化大农业建设上,加快种植作物调整,严格落实总局“稳稻、减玉、增豆、强经作”的农作物调整要求,在维持水稻面积的基础上,降低玉米面积10万亩,增加大豆面积4万亩,积极组织种植户在确保订单的情况下增加红小豆面积4.5万亩、高粱1万亩、白瓜籽0.5万亩。加大绿色、有机、无公害产品生产销售及水稻、玉米品种的调整力度,探索“互联网+农业”的生产模式,做好有机、绿色农产品文章,力争做到产得出销得好。加大新技术推广应用力度,确保完成“一控三减”的前提下,推广应用新技术实现作物单产水平。继续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农田水利、晒场、农具场等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业基础建设标准,为作物单产水平提高打基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