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寻症结求准 解问题求实 二九一御兴供热公司重点解决居民室内不热问题

//bdh.dbw.cn/  2015-10-22 09:23:53

  东北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邵艳波)自10月15日开栓供热以来,二九一御兴供热公司利用一周时间重点对各住宅小区全面进行热平衡调整,彻底解决一些居民室内温度过高,一些居民室内温度不达标问题,让全场百姓都能温暖过冬天。

  二九一御兴供热公司共有锅炉7台(套),承担着全场近7000户的供热任务。根据一线维修工的信息反馈,部分居民室内温度不达标。不达标的居民大都居住在离供热站较远、底楼、顶楼及东西两侧的楼房。对此,这个供热公司将工作重点落实在调整热平衡上。一是先调整换热站与换热站之间的热平衡。根据供热战线采取分段控制供热流量措施,近小远大,严格控制流量,首先确保各换热站之间的热量平衡与统一。二是调整楼区间的热平衡。因各住宅小区分布不同,依靠各楼区换热站阀门的调整,由近及远、由小及大,控制各楼区间的供热流量。三是调整单元热平衡,控制三楼至五楼的热流量,加大底楼、顶楼、东西两侧楼房的热流量,使其整个单元楼房的温度保持一致。

  通过细致的热平衡调整,现全场居民室内的温度都保持在18度和22度之间,为新年度全面实现科学供热、和谐供热打下坚实基础。 注:根据《黑龙江城市供热条例》规定:室内18度为达标温度。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