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浓江农场廉政微电影《求职》获好评

//bdh.dbw.cn/  2015-10-08 11:05:12

  东北网10月8日讯(通讯员王飞 林丽娟)10月8日,由浓江农场纪委联合广播电视局拍摄的廉政微电影《求职》陆续与观众见面。这部作品贴近实际生活,从正面传递廉洁自律的“好声音”,赢得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这部微电影作品讲述一位在外打拼的农场子弟,他大学毕业后在青岛工作比较顺利,但因父亲身体不好,选择回农场应聘工作。本片以求职为线索,以崇尚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为背景,反映农场党风廉政教育的成果。这部微电影将在管局和农场电视台相继播出,将为全场党员干部送上一份廉政“大餐”。

  据了解,浓江农场纪委还将以拍摄这部微电影作品为契机,继续联系工作实际,寻找良好的教育案例,拍摄适合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微电影和专题片,用新型廉政教育载体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廉洁自律。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