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前进农场:基层党支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绷紧廉政弦

//bdh.dbw.cn/  2015-09-30 13:29:01

  东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姚丹)为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前进农场第四管理区党支部早预防,严把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关。

  据悉,9月24日这个党支部组织全区34名党员干部在活动室共同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以及农场关于各项廉政规定、禁令,牢固树立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的新观念,使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防腐拒变抵抗力,给党员干部打了“预防针”,“提了神、醒了脑”,切实增强了全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明确提出管理区党员干部务必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杜绝讲排场、比阔气、大手大脚、奢侈浪费现象发生,要收住自己的腿、管住自己的嘴,不碰“高压线”,紧绷廉政这根弦,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