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搜 索
胜利农场有限公司加强业务培训促劳动关系和谐平稳发展
2022-06-24 15:25: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通讯员 吴晓霞 陈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晓霞 陈晖) 为扎实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完善劳动关系基层治理体系,日前,胜利农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业务人员参加劳动关系业务员培训,全面促进业务人员提能力、转作风。

  据了解,根据《黑龙江省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3)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部署,公司人力资源部积极组织业务员参加劳动关系系统培训。此次培训历时5天,由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企联、省工商联分别对劳动关系、劳动争议解决、集体合同等政策内容进行权威解读,还就企业劳动用工管理防线防控等方面进行系统指导。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人员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平稳发展,为公司经济发展在劳动关系方面提供有力的保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紧跟当前形势,实用性强,可操作性强,干货满满,今后会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编辑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