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搜 索
柳河农场有限公司开展迎“六一”关爱行动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2-05-26 10:54: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苏晓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苏晓明) 按照全总和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和要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柳河农场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六一”“工会同你守护未来”关爱活动,让她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据了解,柳河农场公司工会以喜迎二十大为契机,把“六一”关爱行动与贯彻落实省总工会、集团工会“共建共享、服务关爱”工程和为女职工办实事相结合,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六一”活动。

  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工作人员通过走访慰问幼儿园,为他们送去了文具盒、铅笔、橡皮等礼物,体现对少年儿童的关爱,让孩子们在儿童节感受到党和公司及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怀。

  开展儿童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柳河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安全教育活动,加强对儿童的亲情关爱、安全自护教育和家庭教育指导,为他们阳光、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在柳河五七干校历史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激励广大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北大荒精神和爱国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节日,而且在活动中受到了教育,营造了关心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