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搜 索
安达畜牧场“十八里香瓜+”营销结硕果 青年干部显担当
2022-05-24 10: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4日讯 ( 通讯员 刘莹 )“早上四点半左右,安达畜牧场有限公司果蔬种植园区内,一群年轻人打破清晨的宁静,身穿红马甲,在十八里香瓜种植棚内忙碌着。”在了解后得知他们都是安达畜牧场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负责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公司“全员营销”决策部署,各个化身营销员。为保障此次重要的“十八里香瓜+”营销工作顺利开展、最大限度保证产品新鲜度,起早参与采摘工作。

  据了解,安达畜牧场有限公司积极为年轻干部搭建成长平台,鼓励、培养青年干部成为营销能手。在十八里香瓜开园热卖和端午临近的时间节点,各青年干部集思广益,策划出此次“十八里香瓜+”营销方案,即打破以往的单品香瓜销售模式,搭配草莓柿子、水果黄瓜组成营养更加均衡的套餐产品,同时为保证产品口感与质量,向消费者做出只卖当天现摘瓜果的郑重承诺。

  此次“十八里香瓜+”营销取得单日销售210箱的好成绩,用高品质瓜果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销售成果是安达畜牧场有限公司营销工作上的一个巨大突破,极大的鼓舞了年轻营销干部的士气与干劲。这个公司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脱困攻坚工作与营销工作紧密结合,转作风、提能力,以实现公司增效盈利为目标,加快培养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经营型干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