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图片
搜 索
七星分公司抢抓农事促生产 水稻插秧高标准
2022-05-07 12: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季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7日讯 ( 通讯员 季娟 ) 随着气温逐渐回暖,苗床秧龄与本田泥温已满足水稻秧苗移栽需求,近日,北大荒农业股份七星分公司党员干部应时令需求,适时开展水田插秧工作,为种植户解决生产难题,确保水稻秧苗百分百全部高标准插在高产期。

  这个分公司第十六管理区的志愿助农服务队走进春耕生产一线,参与卷苗、运送秧苗、整理秧盘等工作,助插秧、促高产。并与插秧有困难、人手匮乏的种植户结成“为民办实事”对子,深入田间地头对接送服务。跟踪指导种植户插秧移栽的深度、密度,确保每户水田插秧作业一块、达标一块。同时,管理区严把插秧工作各个环节,有效地帮助种植户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技术、人力和资金等困难,真正做到了把为民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送到“田间地头”。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