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胜利农场有限公司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强化排查管控
2022-03-30 10:53: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兴珠 王志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马兴珠 王志弘)为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3月28日上午,胜利农场有限公司集中组织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隐患。

  此次检测,胜利农场有限公司共设立6个固定核酸采集点和2个流动核酸检测点。为确保全民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各网格员按照每人每小时15户通知辖区内居民,有序前往所在检测点进行错峰检测,保证检测工作高效运行。广大居民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自觉排队,现场采集工作秩序井然;医务采集人员主动上门到学校、幼儿园、行动不便的住户家进行核酸采集,保证全员应检尽检。

  据了解,此次核酸检测对象为在胜利农场范围内生活、工作、学习的所有人员(包括本地常驻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截止下午13时已完成核酸采集12792人次。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