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搜 索
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成功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件
2021-06-21 13:44: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 (通讯员 张强)近日,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在刑警大队、网安大队、查哈阳派出所的密切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2021年初,齐齐哈尔分局刑警大队接到上级公安机关推送“断卡行动”线索,查哈阳农场居民王某名下的一张农业银行卡涉嫌诈骗犯罪活动,刑警大队立即与网安大队对王某的活动轨迹进行了研判,并成功将其抓获,联合查哈阳派出所民警对王某丽展开审讯,王某丽交代将其办理的银行卡交给了夏某权,民警经过梳理发现,夏某权将名下的涉案银行卡挂失并补办,在大庆市某银行将卡内涉案资金19.5万元全部取现。鉴于案情紧急,经报请齐齐哈尔分局主要领导同意后,对相关涉案人员展开集中收网抓捕,在讷河市将相关涉案人员夏某权、张某、李某龙、曹某岩等抓获到案。经审讯,夏某权对售卖银行卡,占有涉案资金并伙同李某龙等人分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权(男、44岁、讷河市人)已被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刑事拘留,团伙其他4名犯罪嫌疑人王某丽(女、内蒙古莫旗人),张某(女、33岁、讷河市人),李某龙(男、28岁、讷河市人)也已被采取其它强制措施,涉案资金被依法扣押。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