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分公司冬季安全教育不打烊
2020-12-21 11:10: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为遏制杜绝安全事故,保证岁末年初生产形势安全稳定,日前,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从抓实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入手、练好安全教育内功,确保冬季安全教育不断档、不掉线,扭紧“安全阀”,筑牢安全线。

  为落实全员的安全教育落地。分公司结合冬季作业安全、交通、用火用电安全、疫情防控,筛选制作安全培训课件,确保安全送学活动对口味、对需求,听得明白,提升、提高全员安全教育的实效。已开展冬季人身安全、农机安全、消防安全、防火防爆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安全等知识培训10余次。为树立安全红线不可逾越的鲜明导向,分公司以属地管理为原则组织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教育责任状,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个性化、多元化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进管理区、进社区“安全三进”活动,将保安全就是“保生命、保健康、保幸福”理念植入辖区广大干部职工的脑海、心中。为发声造势唱响年终安全“主旋律”。分公司因情制宜开展全员安全知识“网上学”,观看安全宣传片,群众性安全生产大讨论、安全回头看行动,利用报纸网站宣讲安全生产的典型经验、好做法等确保安全教育线上线下相结合、安全教育学做结合、查改结合。目前,分公司全员安全冬训率已达98%以上。分公司“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人人讲安全、抓安全、管安全的氛围正愈来愈浓。图为分公司第三管理区冬季安全学训会议场景。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