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九农场打造党建阵地助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2020-11-23 09:07: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丁原军)近日,八五九农场在畜牧公司打造党建阵地一处,开展以党建为引领,多措并举为推动农场畜牧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畜牧公司保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党员学习教育。每月以集中学习和党小组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统一内容、统一思想,定期推送党员学习、培训内容,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报道系统党建工作动态,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觉悟。这个党支部还成立党员专家服务队,真情服务深入畜牧一线,全面深入养殖场开展畜禽养殖统计工作52次,解决养殖户在生产和生活中的难题12个,指导养殖场进行免疫、消毒6次,全面提升了畜产品的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