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二道河农场开展主题知识竞赛
2020-09-23 19:19: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3日讯 (通讯员 刘显峰)22日,二道河农场组织开展“纪念总书记视察建三江两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农场青年干部政策理论水平,不断提高青年干部服务发展、建设家乡的本领。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1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通过前期的预赛考试有6支队伍进入到了决赛。本次决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将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农垦的两次“特指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等进行出题,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创新、跨越发展的强劲动力。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是检验了党员干部对知识水平的理解和熟悉程度,还考验了参赛团队协作能力。通过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农场未来各项事业发展中,在企业化改革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新的机遇和挑战,快速转变思维,树立市场化意识,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为农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