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新华“手机超市”打通战“疫”最后一公里
2020-03-05 15:57: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 (通讯员 王钟琦  关翠翠)战“ 疫”期间,许多居民已经宅在家中,食物储备经常亮起红灯。为了让居民安心待在家中,减少外出聚集的机会,新华农场多个超市创新开展“手机超市”,通过电话、线上购物,超市送货到小区,居民在小区门口就可以取到自己需要的商品。

  据了解,抗击疫情期间,新华的多个“手机超市”面向居民开启,在营业时间内,居民可以通过打电话或者进入微信小程序订购所需的肉类、果蔬、酒水、居家用品等上百件商品,填写好收货人、电话及门牌号后,工作人员就会将居民选购的商品免费送货到小区卡口,无需居民亲自到店购物,这样,既减少了居民外出和聚集,也保证了居民健康。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