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浓江农场全面启动“易登记”app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8 15:05: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勾连颖 王俊凤 尹世亮)2月17日早,浓江农场疫情防控卡口执勤人员徐菲拿出手机,点开“易登记”App,将接受检查的返场人员的身份证对准取景方框,app自动读取身份证信息并填入登记表,点击按钮,立即完成数据上报。信息包括人员的住址、体温、联系方式、是否与疫区人员有过接触、工作单位、车牌号等内容。

  这是这个场为科学、高效加强人员出行管理,利用信息化助手疫情防控重要方法。自2月16日零时起,浓江农场全面启动“易登记”手机APP,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农场各管理区、医院、社区、卡口执勤等单位都下载安装“易登记”app,同时要求全场人员进出场区必须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疫情临时出行有效证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核查登记。这款app还可以手动登记,对个人信息全面快速录入。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