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建边农场战役情备春耕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0-02-16 16:19: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艳丽 郭利坤 魏志国) 2月14日,建边农场备春耕领导小组实地检查了种子、化肥等农资准备情况。受疫情影响,建边农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谋划备春耕,着手今年的种植计划,农资部门也已开始备货,不误农时。

  连日来,建边农场各管理区着手开始清理农具厂,农机工人们开始检修农机具,农场要求,单项生产活动原则上不超过3人,避免聚集,生产信息以电话、微信等沟通为主。目前,全年农业生产所需化肥已到位1485吨,剩余的北大荒生资集团正在陆续配送。春播用种除玉米外,大豆、小麦、芸豆等全部到位,全年用药计划在职代会会前招标采购。春耕所需柴油已筹备60%。建边农场以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做到了防疫、发展两推进、两不误。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