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七星农场社区密织抗“疫”防线
2020-02-12 09:09: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许东升)日前,七星农场社区对辖区内超市组织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确保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具体,在人员密集场所筑牢抗“疫”防线。

  超市作为居民基本生活保障购买点,人员相对集中,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七星农场社区疫情防控督导员每日检查超市内外环境日常消毒情况、确保有消毒记录,进入超市所有人员携带出门证、有健康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超市内购物手推车、购物篮全部消毒,同时对个别未佩戴口罩的居民进行劝导,叮嘱他们做好安全防护,共同尽好疫情防控的义务。并对超市措施不到位及时指出问题、督促落实,确保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七星农场社区将继续“严控、严管、严把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科学有效防控疫情,阻断疫情传播,让广大居民安心、安全购物,全力以赴筑牢防控第“疫”线。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