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一测二问三核查” 严格管理保民安
2020-02-10 12:00: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旭)2月9日,在大兴农场金地小区路口,派出所民警正在为外出买菜的居民测量体温、登记基本信息,并告诫居民少出门、多居家,避免引发疫情。这是农场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健康的一个缩影。

  这个农场疫情防控指挥部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对全场7个居民小区进行封闭管理,每个小区仅留一个出口,并在每个出口部署2名干部进行执勤,严格实行“关住门、管住人”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同时,对进出小区人员严格实行“一测二问三核查”措施,一测,即做到人人量体温,不漏一人;二问,即做到问清来源去向,问清健康情况;三核查,即做好核查身份信息,核查居住楼号,核查同住人员。农场通过严的举措、严的管理,严格控制人员进出,做好外来人员登记,确保管控无死角。此外,农场还倡导动员居民除正常上班、生病就医、采购生活物品等原因外,少外出、不外出,外出必须戴口罩,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坚决防范疫情输入、扩散、输出,保障全场职工群众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