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持续进行
2019-11-27 14:37: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由兆龙)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充分调动和激发职工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27日,创业农场第二管理区强化宣传主动出击,深入晒场、农机具停放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宣传活动中,这个管理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职工群众重点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并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向职工种植户介绍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讲解了12种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具体表现,引导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相关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同时传递了上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号召广大种植户上下齐心协力铲除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