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四分公司有机水稻受喜爱
2019-11-25 15:01: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许寅 田萍)连日来,在北大荒股份八五四分公司迎春湖水稻新经济组织的稻米加工车间,工人正在加工生产“田园迎春湖”牌优质生态有机米,待精包装后将远销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

  据了解,针对近年来水稻市场价格持续走低,销售难的实际情况,迎春湖水稻新经济组织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提高亩效益着手,积极调整种植结构,种植品质好、出米率高、口感好的“稻花香7号”、“绥粳18”等优质品种,并注册了“田园迎春湖”商标。种植过程中,全部采用河水灌溉、生物防虫、物理防病等水稻综合防治技术,保证了大米独有的品质,所产大米更加香糯可口。销售中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制作了5斤、10斤等不同的礼盒系列,价格从每市斤五元到十几元,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喜爱。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