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建三江电业公司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
2019-11-25 09: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贺俊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国网建三江电业公司组织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窃电、违约用电等行为,积极营造依法用电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将反窃电作为提质增效的一项重要内容,针对冬季用电高峰期间是窃电、违约用电的高发期的实际,组织开展了这次反窃电专项行动,在反窃电专项行动中,该公司坚持“打防结合”的方针,把反窃电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以宣传单、微信群等形式深入开展反窃电宣传活动,使广大客户认识到电是商品,窃电也是违法犯罪行为,增强客户的依法用电意识。

  为确保专项行动依法、规范、高效开展,在专项行动开展前,该公司对用电检查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反窃电常识培训。结合电案件呈现的季节性、隐蔽性和科技含量增强等特点,检查人员对重点台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用电异常的用户进行着重检查。同时,强化人防技防,提升防范能力,落实反窃电责任制,供电所所长为第一责任人,实行台区负责制,确保层层落实责任。

  通过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提升了营销管理水平,促进了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