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旗岭农场狠抓卫生整治提升居民居住环境
2019-10-28 11:00: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张阳 谢丽丽)连日来,红旗岭农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以塑造美化、净化、亮化“美丽城镇”为宗旨,狠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城镇居民生活环境。

  红旗岭农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党员干部及环卫工人分成4个小组,对各主干道路沿线、居民家门前乱搭、乱建、乱放、乱堆及公共场所的垃圾、杂草、绿化树木、进行了集中清理以及垃圾场周边的清理工作,消除卫生死角,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同时,对于场区内宣传牌、路标牌、警示牌路灯进行维修、加固,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共清理垃圾广告100余条,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加固基础设施30余处,运输垃圾10余车。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