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徐学阳会见俄罗斯农业集团客人
2019-09-30 15:37: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9月27日上午,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学阳在哈尔滨会见了俄罗斯农业集团CEO巴索夫一行,双方就农业种植、生猪养殖、乳业、油脂以及贸易等相关潜在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并就未来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武安参加会见。

  徐学阳在座谈中指出,北大荒集团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投资农业的时间较长,拥有一流的农业种植技术和管理模式,双方加强合作符合各自的发展方向和核心利益,希望双方建立起沟通联络机制,在潜在合作领域加强交流探讨,研究具体合作内容和商业模式,加快推动可能合作项目的实施,在农业生产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通过开展合作充分发挥资本、技术等优势,共同打造农业产业供应链体系,达到深入、持续合作目的,实现互利共赢。

  巴索夫向徐学阳介绍了俄罗斯农业集团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以及双方相关潜在合作项目。他表示,俄罗斯农业集团是俄罗斯大型农业企业,旗下拥有油脂、养殖、白糖、农业等产业板块,俄农集团计划在黑龙江省寻求合作伙伴,在俄罗斯远东地区发展农业种植、粮食仓储等产业,实现集团在俄罗斯远东及中国地区的发展战略。俄农集团非常重视与北大荒集团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就潜在合作事宜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商机、探索经验,不断扩大合作领域。

  俄罗斯农业集团中国区及中国公司、佳沃北大荒农业控股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同来访。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发展战略部、资产管理部、经贸合作部、农业发展部、金融证券部、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完达山乳业集团、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北大荒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大荒马铃薯集团、北大荒种业集团以及北大荒丰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