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八五四分公司秋收整地双管齐下
2019-09-26 09:10: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许寅 田萍)25日,在北大荒股份八五四分公司西大岗管理区第九作业站成熟的大豆地里,机车轰鸣,种植户颜可军抓住当前气候晴好的有利时机,集中大型机械齐,采取边收获、边整地的措施,全力推进秋收、秋整地工作。

  据了解,今年,八五四分公司先后遭遇了持续低温、强降雨、台风等恶劣天气影响,进一步加大了秋收的难度,秋收形势十分严峻,这个作业站把秋收整地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先早熟品种后晚熟品种,先岗地后洼地的原则,因地制宜安排秋整地时间,适时、适地、适情进行秋收、秋整地。并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到田间,帮助种植户解决秋收秋整地中的难题和问题,保证秋收整地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土壤达到待播状态,为明年的农业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