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建三江电业公司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确保“平安秋检”
2019-09-23 15: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贺俊利)近日,国网黑龙江省建三江电业公司在秋检中,深化“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平安秋检的浓厚氛围。

  这个公司党委针对秋检工作量大、检修现场点多面广和70年大庆保电的工作实际,突出安全这个主题,认真制定秋检计划,坚持把党建与秋检紧密地融合在一起,深化“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在秋检现场中监督保障作用和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活动中党员佩戴党徽和“党员身边无违章”袖标,亮明身份,自觉接受监督,履责尽责、实干担当。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紧密将党建与安全生产融合到一起,动员广大党员主动担当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保障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据了解,在下步工作中,这个公司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进行进一步地深化,增强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入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