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搜 索
徐学阳到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调研
2019-09-12 10:36:35 来源:微观北大荒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9月11日上午,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学阳深入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就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徐学阳要求这家公司坚持改革不动摇,以卓有成效的改革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有效消除制约因素,打破发展瓶颈,持续拓宽发展空间,在垦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更好地发挥骨干榜样作用。

  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贵、郭宝松一同调研。

  徐学阳一行考察了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保险技术创新中心,听取了公司相关人员关于“3S”技术的概念及原理,绘制承保标的电子地图以及无人机辅助查勘定损等新技术在保险理赔等领域的应用等情况汇报。

  徐学阳指出,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为农民谋福祉、为农村谋和谐、为农业谋发展”的宗旨,为北大荒打造“三大一航母”提供各类保险保障服务,在助力垦区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徐学阳要求,在今后的发展中,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要紧紧抓住改革这个“总开关”,摒弃求稳怕乱思想,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持续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不断破除体制机制束缚,加快构建市场化经营机制。要围绕北大荒“双控一服务”、产融结合发展的大方向,主动对接资本市场,做好进军资本市场的准备。要顺应北大荒集团的战略布局,积极开拓新业务,拓展新市场,不断推进保险产品创新,全面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技术创新,扩大服务范围,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强化企业经营管理,树立廉洁从业意识,有效防控经营风险。要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补偿和社会管理功能,在大灾之年加快灾后保险理赔速度,切实维护广大农户的切身利益,为垦区改革发展稳定打造良好的基础。

  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