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派出所开展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19-09-11 13:59: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1日讯(通讯员梁士超 王玲玲)为进一步营造公众普遍参与、全社会共同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局面,近日,大兴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重点围绕如何防范打击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以及假币、信用卡诈骗、侵犯知识产权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一对一讲解等形式进行宣讲。利用这次宣传活动,群众对打击反腐经济犯罪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公安的打击经济犯罪行动,让犯罪分子收到法律的严惩。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余个。通过此次防范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判断识别能力和规避风险意识,引导群众自己远离涉众型经济犯罪的诱惑,同时也极大的调动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