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创业农场农业生产服务中心检修航化设备
2019-07-09 09:06: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9日讯(通讯员 齐磊)为全面做好水稻飞机航化防病工作,促进水稻健壮生长,近日,创业农场农业生产服务中心对农用飞机场跑道和机场设备进行检修,为飞机航化作业提供保障。

  据了解,这个农场农业生产服务中心为保证飞机起降安全,采用人工对机场跑道进行清扫和保养,全体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清理跑道上存有的积水和石子,并清理跑道周边杂草,保障让飞机在航化时不刮到喷头和机翼。同时对机场的农药搅拌罐、电机和阀门进行检查和更换。通过此次航化检修体现了全体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准绳,全面立足岗位,发挥表率,为农场的农业生产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