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鸭绿河农场廉政演讲赛传递“廉政好声音”
2019-06-28 09:59: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汝梅)“咱家就是普通的老百姓,老百姓最恨领导干部吃、拿、卡、要,你要堂堂正正的做人,不能让作业区的百姓背后骂你.........要成为一名老百姓信赖的好干部!”鸭绿河农场第六管理区技术员潘星辰,深情地讲述在他思想迷茫之际,父亲朴实的“初心”教诲。这是农场纪委为喜迎建党98周年,举办的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洁从政勇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中感人的一幕。

  6月27日,来自鸭绿河农场基层各党支部选送的19名党员、积极分子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践和自身感悟,以先优典型为标杆将北大荒精神和红色革命传统进行了宣讲;引经论典谈理论学习、党员修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演讲材料贴近生活、实例动人,立意深远、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演讲者尊廉、守廉、践廉的信心和决心,将守初心跟党走、廉洁从政担使命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贯穿于整个演讲过程。朴素的话语、鲜活的事例,让现场的每名党员干部在看得到、摸得着中,接受了一次荡涤心灵的廉政洗礼。整场演讲比赛,选手们台上声情并茂的讲,台下聚精会神的听,高潮频起、掌声不断,让每名观众都意犹未尽、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激起干劲!经过激烈的竞争,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表演奖三名。

  据悉,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总要求,接下来鸭绿河农场纪委将聚焦问题导向、解决党风问题,坚持活化讲、学、比、评等教育载体,加强廉政文化引领、强化警示教育,创新多种形式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全场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做到“四个服从”“”五个纯粹“,提高党员干部的“清廉指数”,将廉洁从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清廉的发展环境,为推动改革创新发展注添动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