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多措并举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
2019-06-18 12: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8日讯(通讯员梁士超 赵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近日,大兴农场结合实际,通过安全讲座、主题宣讲、图版展示、现场咨询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

  活动中,这个农场安监科、派出所、社区等单位工作人员以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职工群众讲解了生活安全小常识、安全科普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并通过现场答疑的方式,生动阐述了安全重要性。为提升宣传效果,农场还通过举办安全生产图版展、悬挂横幅、发放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宣传材料、安全生产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日常生产生活中劳动防范、职业健康保护及消防安全等知识,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安全重于泰山”,大兴农场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继续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讲、安全发展论坛、警示教育、应急演练、文艺演出等方式,全面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法律法规、应急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及技能,并广泛发动安全生产志愿服务者、基层安全生产监管网格员面向社会深入开展宣传咨询活动,为构建平安和谐农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