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清理乱堆乱放 确保道路整洁通畅
2019-06-13 13: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马秋颖)为了进一步加强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近日鸭绿河农场城管大队对辖区内店外经营、随意堆放杂物、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依法进行了治理整顿。

  这个农场城管大队采取“劝导与执法”相结合、“批评教育与讲解宣传”相结合的原则向商户宣传讲解小城镇管理办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商户把堆放于公共区域的杂物和商品清理干净,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下,不少店主主动配合整治工作,自行清理杂物。此次行动共清理乱堆乱放12处,阻碍道路的堆放物品及垃圾碎石均被清理干净,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改观。

  下一步,鸭绿河农场将加强巡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对沿街乱堆乱放、“脏、乱”现象进行大力整治,巩固整治成效,积极营造一个清新、干净、整洁的场容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